2011年1月21日

两个人的事。

或许我这个人很坚持自己的想法。我真的是自私。我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我不会出外地。而你怎么因为我不去。
或许你不喜欢家里的不自由,等我有车,我们搬出来,但你会觉得还是在古晋。
我明白。虽然我家和古晋差个半小时多的车程。我以前也不喜欢那个家。

是梦想你就去。我不喜欢在各自说出心里话后就各自在心里印下个记号。
不要再受这样的苦。安排和去实现。我们这个年龄,是最快乐的年龄。
我会抱着你,再商量这个问题。两个人,不同梦。
要怎么去长距离联系,要怎么安排见面的时期。
不要看到再哭泣。不要再看到委屈。我受够了让人伤心的自己却责备自己。

谈恋爱,是很美好的事情呢。虽然有时把它生活化了点,是确保爱情和现实能融合在一起。
各自自然的表达爱意,有时,我真的把一切太系统化,对不起,我其实很喜欢浪漫。
把幻想的变成现实,是我觉得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我敢同性结婚,敢生小孩。还有什么要禁忌的都讲出来。

那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人家八卦的闲事。请牵着我的手,不怕别人眼光。

每个人的家不一样。妈妈,是世上永远脱离不了关系的亲情。我们妈妈骂我打我很伤我,但她没有让我在一个不完全的家长大,没有抛弃我,年老了却变得温柔。眼前煮饭的,还是妈妈。我很幸福。我有长大,会飞翔,也会记得我的妈妈,然后回家。

[天天好天] 我想起了我的公公。我流着泪,怀念很疼我但已逝世的公公。
抱着我,你帮我擦泪。就已经满足的。
我们两人相处时间少。我不觉得以后的相处也是那么少。
只要努力了一段时间,安排然后实现,我们就可以要见面随时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