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心痛过伤痛

回到了家。我耳边却是不堪入耳的言语。

【你是不是讲骗话?你是怎样伤到脚,你讲清楚。】【是不是想要骗保险金?】

我的脚伤,你们怎么还会不明白?
我动这个手术,我没有拿半毛钱。我知道这手术费用大得你们不相信。
我慢慢走去楼梯间。我抱着右脚哭泣。

我很自私埋怨一切。
我要胖子出现在我面前,胖子只能说,【如果可以 】。我会埋怨我们离很远吗?

出院到现在,我这里求人那里求人帮忙载我。

我想说,胖子,我不要见任何人,我想关闭自己和你在一起就好。
外面全部人都是要伤害我。没有人要理这个一拐一拐的我。

在医院除了医生帮我动手术后,没有人理我,医生也没来看过我。
手术后手上的点滴针就那么插着。还要等护士在几个小时后惊讶发现到才拆。
怎么开一个膝盖,我却手臂和肚子都是瘀伤。
手术后我完全被丢一个人在病房。 我来着月经,我痛得哭,我双脚却不能走。
护士进来只是问我,【deposit 还好了吧?】
我一直以为服务很好的k x j,原来是狗眼看人低的医院。

我想说,我不想去海边的,我这个样子,这个脚,还包扎着啊...
可我看你开心的看到海洋的样子。我想起了之前我和你在同个海边散步着。
现在我是需要背着脊椎打针的瘀伤走沙滩,石头,我的膝盖前天才动手术。
你还是会在海滩上画上我的名字。
这次,你画得比上次美。我看的感觉,怎么不一样了?
你像个孩子蹦跳着在沙滩上。我们晒得脸颊通红 。我只想在旁坐着按住膝盖。

我虽然看不到,但感应你怎么哭得比我还伤心。
我们什么都没有。现在就连想要抱在一起时的机会都没有。

那么痛苦。妈妈不停的碎碎念,爸爸不停的讲道理。
我像是那种骗保险金而伤自己脚的人吗?

有谁会知道我是抖着双手进院的。
我对医院的恐惧。我自己处理一切,连住院都不让他们来看我,就为了不要让她们担心。
却反而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疯了埋怨疼爱我的胖子什么都不能为我做。
又是我让她哭得比我还伤心。
fine,我们都累了。我们都说出我们累了。

我现在好想喝醉。我好想喝下我讨厌的酒。我好想抽烟。

我好想醉。
我好想抽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