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19第2个月第2天

最经近头晕的次数增加了...=( 明明很疲惫躺下却难入睡了。要多加注意饮食了。
每天早上早起身总觉得我人生的时间用了很长,没有浪费,哈哈。
来杯咖啡吧 =) 唉,小心牙齿黄了!我补得很痛苦的 ,牙医说我牙齿很软,我很烦恼=(
我想牛奶了~可是会打瞌睡吧?啊哈哈喝了牛奶会很舒服的哦哦啊。。
冷得我想吃泡面了!每天吹冷气我很想喊救命啊。。
薪水kl那边忘了签我的,被延迟了,啊>.<快快出啊,拜拖 =(
工作烦恼增加好多了=( 抓头抓头,想想想想,怎样让记性好点?
我不可以掉下来,要保持头脑清醒,加油!我还要完成我的家的梦,虽然很天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