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19岁第2个月第1天

在我知道隔天就是12月1号时,我的脑子只有闪过,[那么快?!]
空气很冷,我的房间简直是大冰柜。不能不包着被被睡。超级怕冷,真没用~
早上醒来时的画面很好笑,我伤风了。
又是我包着被被和娃娃睡,奇怪,明明是它们包我才对啊~

hmm...又梦见了她。那个画面和之前梦见的画面一摸一样。
[她带着行李。在飞机场等待起飞去台湾。说不会回来,一辈子离开我。]
我没有说话。画面又灭掉了。

过后作着不知道什么都有的梦。

后来是。。蛇!!啊~~~~我竟然梦见和从小到大家伙去到一间蛇店!!天啊。。。很多。。
我竟然让蛇在我肩膀上圈!后来全部蛇突然四分五裂。液体黏到我身体,啊。。。!!!
醒来只有闹钟在响。。呼。。。。我的天。。。。。。。

我可以确定今天的精神不会好。看,工作很慢了。老太婆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