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健康。

又是凌晨自动醒啊....唉...梦见自己不断的爬楼梯。
最近的健康没有好转。总是在下午或晚上才会感到痛苦。但却不觉得有问题。
就那么普通的包子和咖啡全吐了出来,喝个汤也吐到完。只要一头晕。快吐到一个礼拜了,我没有吃饱过啊...双膝盖竟然有时会突然走路到一半,痛得我不得不坡脚走...= ( .

我想吃粥...我记得在我一生人里,第1是妈妈最温柔的一面,那时才3年级,病在栏椅上。
妈妈煮好粥...吹凉喂我吃。长大了有和妈妈提起,她会说:[哼,你记得昧?] =)
胆固醇超标的妈妈,我最担心的,但看着他一天一天的瘦,买了养命酒给她却喝没两口的。

第2个她曾是我的漂亮女人。我都长大了,没有想过还有被喂着吃粥的机会,她拖着疲惫的身子还要去忙碌。还可以在我面前喂着我,离开时的背影,好像身体很沉重的走..我都在门边看着..那一晚凉茶我自己慢慢喝到了天亮了还很沉醉给我的温柔,也心疼那背影告诉我的事。
[总是让你拖着这么累的身子..睡眠不足的..你的肾可以吗..?..]

爸爸呢,会念念念念念,呵呵,怎么那么娘啊?会泡杯奶粉给我喝,loso个不停啊~超级可爱的limpei。哼,偷偷翻我的包包查我?好奸诈啊,家里只有我叫他[ limpei ],老子啊~哈哈哈他也认同我那么叫,我想说会很有男子气概点。~为什有大挺鼻子却还不会man?limpei 超级在意自己的健康,炒个青菜也要烫个热水加点盐先,再无油炒几秒就好,我在一旁看到=.=""....和白烫青菜有分别??自从limpei戒掉了咖啡,就喝奶粉,limpei的健康很好,只是有点血压高,不能吃煎炸热食物,会头晕。希望limpei一直那么的健康可爱。

弟弟小时肺不好,也总是发烧。现在一生病就需要氧气罩,平时就像个健康的人,虽然像他这个年纪在我们村子里每天八点后就乖乖在家的中学生是少有,以前很担心他学坏,所以管得他很紧,我会拿些不好的例子来防止他再去赛摩多车,他会怕,现在很讨厌赛摩多车的人,危险又很吵人,恨不得给他们教训,哈哈,他会懂我的意思哦,自从他看他会自己拿书出来读,还自己做个扑满来存老婆本了,我恍然大悟,他会长大啊...我会帮忙买礼物给他的小女友,只希望她对我弟弟好一点,我这个姐姐有天怎样都要放手..,但不要错过看他成长做个好男人就好。

从小就体弱病的胖嘟嘟,你要乖乖啊,药在你包包里,需要记得吃啊...做么走路都没有看的,撞到肩膀红痛又肿,一碰到就很痛,又不能揉,怎么办呢?还有,找不到我就要打给我,想我就请打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