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没关系=)

 胖子,别伤心了。

其实该要你有心理准备面对着一切的。这样你比较不难过。
还有几秒就情人节,我在等你一通电话就满足了。
你这个家伙,还是信息我而已,要我【不打给我说啊?】 真是的。

我明白你的难处,外婆请安息,你要尽你的孝道去好好守孝,知道吗?
反而我比较在意伤心的你,需要我的疼。
要给你的礼物,事情过后希望能安慰到你就好。

天意吧,我和节日没缘分。
惊讶发现。我们没有过好一个节日。
没关系的。我们还是维持了我们,不是吗?
或许我没有过过情人节,我不知道是怎样的,所以,我很平常。

我懂你怕我失望,这些事不能控制的。别难过,胖子。加油。
你已经为了我不去出差了,我很开心你有这份心意了,知道吗?

-----------------------------------------------------------------------------------------------

让我安慰的是 ,我的好姐妹状况好了很多很多。
她认得我了,她还可以说出我的名字=)
只是她看到的幻觉还是很多,记性很差。
她把一个人看成是恐龙,惹了很多笑话出来,也心疼她。
每天看到一些奇怪的幻觉,吓坏了吧...加油啊 ...
坐在她身旁,她不停的牵住我的手,摇摇摇不停。我的手很酸,但我却开心的。
她的丈夫很开朗,也不离不弃,我替她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