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希望你快乐。

我的头脑不停的想说出会让她笑的话。
最终总还是会听见那偷偷哽咽的声音。
心疼了。
抓着电话,忍不住用毛巾盖住流泪的脸,独自在客厅坐着,听着你无力的声音。
你不喜欢我骗你,至少,那时我希望你不要知道我和你一起哭泣。
只要另一边不倒,永远都会有个依靠。
你说你会坚强,是的。要的。
但你说哭不出来时,我很担心。直到你流泪。
我很奇怪?不,想哭哭不出来才是最苦的心酸。

我要以怎样的方式说出[情人节快乐]?
今晚,会是你最难过的一晚吧?你要去见外婆最后一面。
外婆好走。别牵挂。你会乖乖的。

放心吧。
今天会和姐妹度过,番薯不会饿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