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一个人的元宵,一个人想的事。

这是个团圆的日子。我很喜欢团圆的气氛。

抛柑是怎么样的情景?情人在这时会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还是又是我一点主意都没有?

以前总不觉得这日子有多意义。
也许是和家里关系好了很多。在这个节日分外寂寞。

今天早3个小时放工呢,唉,就算迟放工也觉得时间太多空闲。
我想一个人去星巴克喝咖啡吧。带着I PAD ,闷了一个人去看戏吧。
好讨厌这闷闷的气氛。
还是呆在房间看书呢?那本[一个人住5年]以漫画呈现。
好感触,几乎作者的生活习惯和我一样。
当一个人感冒时是怎样度过,一个人的乐趣,一个人吃饭的心情。
原来,世界上还有和我一样的人。

这几天胖子都会先睡着。。累坏了?但每天却迟大到去工作=(
不可以啦。要做回那个以[从来不迟到]的精神啊。
我知道你厌倦了你的工作,人生不能漂浮不定啦。加油!
我对胖子的等待就是要等到假期才能抱住胖子流口水的睡。
那是最温暖的事。

互相信任和包容渐渐加强了。

问我为什么现在才想通?我跌跌撞撞还搞不清楚。

两人多么开心的笑脸,是因为对方,我觉得那是爱情的高境界。

我希望我会看到因为我而笑得真的脸。永远是最漂亮的。

香水味,脸孔,回忆。它总是爱情的不缺品。

只要有一个女人在心里。全世界的美女都不可能再美过那心里面的女人,对吗?
到有天,人可以选择拿走,抓紧不放,珍惜还是丢弃那女人。

女人,你要做被选择的那个还是选择人的?

那种对方认为[放弃我是为我好],我会沉默。
我以为真的爱情是爱一个人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好几次,都是这句话,打破了我对爱一个人没有放弃的理由的坚持。

简单说,两个人在一起是互相扶持。爱。
为什么现实好像不对门?
一个舍得放弃别人的爱,却去讽刺那些没有办法的爱。
看看过去的自己?我相信每个人写的和做的一定会有点差距。我不例外。

那些沉默的老虎。总会在猎物没有防备之下攻击。
如果猎物是脆弱的,必定不堪一击。

你要当那老虎?还是猎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