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希望的房子。

我好想拥有。在我看了那间公寓后。很大也租金便宜=)
它有大的厨房,大的浴室,大的客厅,大的房间。只要我买到车,它就是下一个目标。
会很慢,但我坚持。

我想和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起住=)

在我做饭时会靠在厨房门口看着我做饭而微笑。我会开心就做个烛光晚餐浪漫浪漫=)
和我一起晒衣服,帮忙我晒我们的大被子,=)
一起看电视,泡一大杯我们喜欢的饮料一起喝=)
一起洗澡玩泡泡,干干净净的两人=)
睡觉一定会抱抱,就算看着对方睡觉流口水,也是幸福的笑=)
穿着睡衣走上走下,不set头发,不做作。
不用花钱出去吃好吃的,我会一手包办我们爱吃的=)
只需两人一起跑超市,开心着选要吃什么=)
不用花钱去睡舒服的。我会打理的清洁温暖=)
不用怕冷到,被被永远都让对方先盖好=)
白天各自努力工作,我会早起做早餐=)
生病了我会拿急救箱出来,煮个粥。退热贴。抱抱sayang。陪到对方睡着。
当想要有各自空间时,工作很忙时,有杯暖暖的牛奶会静静在桌边=)
当想做自己各自喜欢的事情时,回头望,又可以看到各自的脸=)
各自都有朋友,玩到累回到家时,亲个脸颊,乖乖去休息了=)
不把对方唤来唤去,一起把事情做完。还有好多好多。
一起去游玩,去台湾。。去喜欢的地方。

一起数着周年到  --- 一辈子=)

我有这么想过=)两人共着患难,就算哭着生气着烦恼着笑着=)

牵我,那让我安全感的牵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