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书店ღ

一个人走得好无聊。spring的书店我怎么一直没去注意到?hmm...蛮大蛮多书的嘛~
第1个我就会向文学走去,cheh,那么爱看道理。看食谱也不错,我要煮圣诞大餐拉~=D
一看到有英文CD我会不放过机会,看看有没有幸运找到我一直最爱的那张。hmm..没有。
转来转去还是回到文学。张小闲的书不错,但很少图,字很小啊~=p 好乱啊~cheh~嫌个屁

哇哈哈,我再逛boulevard的,吴淡茹的书里道理超厉害的,也是漂亮的女人=)
再看看其他的吧,[决定要幸福], [你那边几点了] 好喜欢这一本,限量版还有送笔记本耶, 心想我可以等价钱跌时买它吗? 嘿嘿  [一个人快乐],[再也再不再见],[我火辣的爱]不是色情书啊,是讲述一个女生那么的占有他的爱情。再来看有图或卡通的,这样的好好看,我还是不会忘记转去我爱看的漫画区,毕竟那是我原本的习惯,=p

我要以后的家,有个阳台,我要有个白色书架,放满我的书和漫画~
天凉时在阳台坐着趴着看我的书,我要ribena装进大奶瓶喝,这是我最享受的时刻了~=p
有时宁愿自己沉醉在书的故事里,怎么那么有道理那么看得开。

我承受不起忽冷忽热了。不要再起伏转变那么大。要把一切变回原来真得很痛苦。
[牺牲和付出就是那个回忆。两个注定邂逅的人,记得保留美好的曾经,没有人会解释以后的命运。]

酷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