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i wan my life back..

工作到一半..-头痛得不像话...感觉昏眩。

没有人帮忙我,那么大本又重的wall paper sample只好自己处理....
左膝已发出警告的感觉...但我没有办法停下而必须点算和搬移。
单据放在桌上...左膝是一阵一阵的剧痛....还有点浮肿...
我离恢复期还有一个月半...接下来的roadshow我还要怎么办...

胖子...你别忧郁了好吗...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出现那么严重的问题...
如果是我把你搞累了..抱歉...不让彼此都倒下...要站住。
明白你激动时所说的言语,我很希望我的人是[明天还有希望]的性格...

大家都受不了这么个老板娘,决定一个接一个离开。
我呢?该怎么办?我喜欢这里的工作,但却被这个狡猾的老板娘打败。
头好痛...不想这么憔悴的过,变回我原本的一切。我希望。

6 条评论:

  1. 在商言商,其实商场都是尔虞我咋的!
    你去到哪里,只要和“商业”扯上关系,都是一样的!
    工作,到哪里都一样,没有一份工作是没压力的!
    别太悲观!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2. CANDY...我连辞职信都被打回,理由是他训练我很久,不会那么容易放我走,要辞职时就称赞我到底,背后到处说我们的坏话企图让我们同事会竞争为她做更多的SALES,我是ADMIN,在ROADSHOW时的时间没有薪水,我已经尽量把时间挤给家人和胖子,我的朋友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我,我卖力的想做好成绩,有时我真的很忙不能帮她找资料,他却骂我“鸡白”,别人赶不出货,却要我不管别人的困难,‘我讲什么就做,不用管会得罪到谁’从一个老板娘说出口,我已经无奈了,得罪SUPPLYER,却是连累我们和别的公司的ADMIN搞到关系很僵,因为他的私心,不只有我,其他同事也一样要走,半夜来办公室搜我的文件,搞得一团糟,是,他是训练我到能够掌握整个公司的SYSTEM,我没有任何理由辞职,他的脾气可以一秒就转变,我们心情很复杂,不可能用他脾气坏的辞职的理由?当初进来时已有听闻他的作风,我有坚持做下去的理由。半年多了..是发觉这对谁都不平等的工作。现在,他总喜欢拖时间,欠SUPPLYER钱,我被HQ打电话来骂我骂到很惨...我最尊敬的HQ主管,把我骂很大声,但却一切是老板娘要我HOLE 住的PAYMENT,做老板娘的却饶回来责备我没有出PAYMENT,够无奈,我的家人,给我的压力也是我没有预料的,我努力做个女强人,我却被亲情人情打败,我容易相信,但我还是要做决定。不可以继续下去。

    回复删除
  3. 老板,眼里都只有钱。其他的,免谈。
    我的工作也一样,唯有自己想办法放松咯!
    他是老板,他说的就是对的。
    我们说没办法做到,就是没有尽力!
    你能说什么?只能认了!=)
    我们每个月达不到业绩时,我也是脸烂烂的被老板训话啊!
    谁会管你平时付出了多少努力?!
    他们只管每个月公司的进帐是多少!
    偶尔,员工也是要有自己的一个底线。
    他无礼的骂你,要懂得“适当”的反抗。
    因为现在的情况看来,是他不能没有你!所以,要懂得利用啊!=)
    别想太多了,加油啊!!!
    记得,你的胖子也在支持者你啊!!=)

    回复删除
  4. =),我只要大家都可以和气相处的工作,我的工作压力已是来自于那些文件,狡猾的人际关系我做不来,踏进办公室这一刻,我明白我也是为了钱,不需要看到我怎么努力,只要我有做好成绩交给她,但一切被他的私心操控,打乱了系统,我是不允许自己的。我每次会佩服敢反抗的人,在被无理的对待时,而我,只会白痴的为他们着想可能他们有原因才这样对我,学习就像要被老师教导和自己摸索,不是她的狡猾传受给我,我已经不乱想了,谢谢!糖果!=)

    回复删除
  5. 不必谢~^^
    将来你就会知道,你这一次的经历,让你上了生活的一大课!
    加油!!=)
    做个现实的人,我们向前&钱看齐!
    只要对得起天地良心,那就够了!!=)

    回复删除
  6. 很大一课呢=],脚踏实地的工作,也是我父母不为我担心,和好的期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