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无奈

是人,总有无奈的事..

我却抵不过这无奈..对,我累了..
我是个女人,整天只会期待心爱的人拥抱我。
我是个女人,我的荷包不想再扁过以前的。

所以我忘记了怎么去爱我的亲人。
所以我每天挑战年着这些无奈。
我还是一拐一拐的越过马路,我还是个听话的工人。
我还是站到膝盖浮肿还是在完成EXHBITION.

和爱人的问题。和家人的问题,和工作的问题。
我可以问谁?
这些压力让我产生幻影和幻听。

是个阴影,我完全颠覆我原本的人。
我有看开了很多,在我觉得看开的时候。
悲观改得了吗?

我知道,我很倔强。
我不要谁担心,也不要谁伤心。
为什么我永远被人家可怜的言语打败。
到底谁才是真的为我好,谁是假情假意?

我的决定为什么永远被虚情假意摧毁。
而我,却还是抱着对谁都认为还有真心还有希望的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