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经过,领悟

回到了小时候玩耍的公园。无意间看到一棵只剩4/1的树,很熟悉的树根,在爬栏杆的旁边,hmm...我在回想。[这里有树过?]啊,对啊,有!
那时,凉亭在旁边。以前小小的身子会在树下乘凉,现在。。。残旧的树根。。我。。
我长大了。。以前没去在意的树,现在,我会想它了。严重领悟到要珍惜一切。

旁边的栏杆,我笑了。以前我爬到手脱皮起水泡,就是不认输的要爬完才肯罢休。坚持到自己爬完了,yeah!然后看到别人更厉害,走栏杆上面过,哇,栏杆比我现在还高,那时娇小的我不是盖的,哈哈哈,起初抖着脚,像个青蛙的爬着上面过,后来才用走过才肯罢休。
荡秋千要比别人高,天啊,溜滑梯比我现在高2倍多,那时不知道从上面跳下来几次了,数不清了,为了厉害过那些男生,翘翘板我坐着站着睡着都玩过,男生都傻眼的玩法。啊哈哈哈天啊 !很顽皮啊!踢球没踢到不是我,打球打输还是打。赛跑就算胖都要跑,原来我从小就固执。哈哈。。

那么多童年?因为我不知足。但,我小时候都往外到处跑,因为我在家温暖的时间很少。我有兄弟姐妹,但一个性格一个脸。我有爸爸妈妈,但他们要养家没有空理我。我自己成长自己的心理,我自己了解。到我发育,也是自己找答案自己处理。

我小学曾经被叫去辅导室,心理老师要我说出我什么问题,我竟然答没有,我不知道我那时看起来像是有问题的小孩?我每天都过得很开朗活跃啊?

我小腿的弯曲,妈妈说是小时候在婴儿栏里要总是要抱抱压迫到的,我的骨头天生比较脆弱,还好是个大骨头。那时妈妈说忙得没有时间抱我但我却站着抓着栏边怎样都要抱,站久了骨被压迫,就这样长大,到会跑了,就到处跑,却到处跌倒。
现在想想,自己那么逞强。要不是爸爸妈妈那时的忙,现在怎么可能有安康的家。

我的童年记忆都是跑遍大街小巷玩耍。可能对那些没有童年的来说,是一种羡慕。

谁会知道一个跑遍大街小巷玩耍一个粗鲁女孩的梦想。
[她想爸爸妈妈会称赞她在她拿到A时,她想留长发做个斯文漂亮读书厉害的女生。]

我知道,我听过从小到大看父母吵架而孤僻的小孩。听过被父母管制未来而要自由的小孩。
我很安静。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安静,会倾听。我小时是不被理会的小孩。
到了我上中学,却一切才来被管制。才来被理会。才来被注意。是离谱的管制。
我不可能受得了,叛逆,埋怨自己命苦,再到现在,我自由的自己,有了目标的自己。
没有埋怨这一切了。那是我的过程。哪里有命苦?我活得那么好的。我是幸运小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