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心情 =) le

可能是今天的工作很顺利,我的心情很漂亮=)
不化任何妆,戴着让自己不漂亮的眼镜。穿着上班的衣,还带着电脑,就冲去走走了=)

走走走走走~我又转到卡片区=)一张一张认真的看,我在笑着找我要的=)

走走走走走..圣诞节要到了=D好开心看到圣诞树=D我喜欢白色的圣诞树,因为它美丽=D

再来是我的静静时间啦 ~kimbay,呼呼,好久不见啦~
每一桌都一家人或老公老婆,呵呵,我不介意我一个人=)
hmm...今天不喝 ribena 了~自己泡比较好喝=)
选选选,好!一眼就选中红豆冰沙,kaya烧面包 =D 天啊~我终于会不犹豫的点餐了!=D =D
真好喝浓浓的红豆=)面包虽然不是想像中很好吃,不过好吃就好=D

又是黄小虎的《没那么简单》,不错,边听着听着感触很多。好像我到30岁就会要唱的歌。
再来是《伴》。最爱的人最暖的伴...我想知道如果我30岁了,是谁在我身边?=)呵呵。

切着厚面包,我想到我喜欢有人帮我切好我要吃的,喂我一口,我就会很开心=)
cheh,吃个面包想那么多做么?哈哈哈

不会出现任何悲伤愤怒。我要的就是这样吗?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