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这个星期六。哇哈哈

最近老朋友从外国回来,一起聊到了感情。她问我爸爸妈妈不会骂我吗?
呵呵,我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感谢她们的不过问了。爸爸说缘分看自己了。

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不喜欢被看透。我回想曾经分手时被问过的一句话 :[你会伤心吧?]
hmm..怎么把我看透看穿。难到你认为我不会?她的看穿也让我自己看穿。
我不能伤心吗?在我知道我错了。我不敢相信是自己做出的一切。
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要蠢得去告诉她我在痛哭流泪心碎。啊。多么困扰人家。唉。
现在觉得自己很无耻。不是当初承诺碎了心。是自己打碎了承诺却还在狡辩着。多么虚伪。

再来,她问我没想过未来?有啊,我的未来。我还在起跑点。我要一步一步到达目标。

今天的工做我很开心啊~我换去经理桌过过瘾做我的东西,哈哈,那么大的椅子,好舒服哦~
hmm..~然后老板带来有8张大大张的工程图。打开来,hmmm...好乱好有趣。但要干吗?
wow,新起的政府建筑办公室。ibu penjabat  jabatan kesihatan ,bako。关我什么事?要做窗帘吗?
原来,不关窗帘的事,是老板另一间公司的事情。但我可一帮到忙参与耶~几兴奋的做。
一张一张整桌大的工程图,另一个同事做的瓜瓜叫,我却很开心的,小心的,仔细的做。

眼花缭乱了~嘿!颜色ok,地方不会错,123查了又查。真的很费眼力,我想拿望大镜了!
哇哈哈,我完成了!噢耶~我真厉害~老板称赞我~但他叫我不要得意忘行。真是的!讲那么白做么!然后我们哈哈哈大笑了一场。另一边的搞错在头大了~噢哦~我心里只有我辛好,哈哈,真坏。
看看要不要帮忙?真假会~hmm...是老板搞错她的东西。噢哦~我no comment,她只能上诉~

~我倒回继续作我的manager梦吧~真是的,桌字大大,椅子大大,多么舒服,工作还比我轻松,我不管拉,我下一个目标就是你的位。
老板又来改上改下showroom了~她要做个柜台。但谁在那个柜台?他看我我看他,妈的。
又是我=。=“shit u 。早知道sales不要拼那么高,就知道没好死起我薪水。啊~~~麻烦啊~我要抱着电脑跑上跑下。经理出门,会有个小助理在这里,哇哈哈我要把东西都丢给你~hmm..
还是我自己做吧,给他弄错我还不是完蛋~哇哈哈~

坏脾气家伙在被她的同事气得很坏很坏了吧?哈哈哈,真是的。
可以也不要对我凶嘛,但又很疼我,嗨呀,我会乱的。
快4点了!放工放工,去spring逛逛吧~我想走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