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今天晚上

和朋友在ayam penyet聊得很开心。
聊些生死东西,聊些害羞的东西,聊得反差都很大,哈哈哈。我喜欢这样,旁边很少人听得懂我们的语言,在讲什么?聊着聊着,我想有个肩膀。我想有人牵我的手。聊着聊着,wow,11点多了。

去travilian走走?走吧~路上,坏脾气家伙聊起了去新加坡生活。我明白。那里是你的自由。
唉。没有挣扎。我第一个念头。我不要。我有我的原因,我在这里的目标。
新币。我知道是现在年轻人的诱惑力。对,是钱。但我在意的是这里的一切。爸爸妈妈。
我考了车就不用担心我们的问题了。

绑着头发,一点化妆都没有上,穿着简单的裙。我看着人群跳舞。wa,他们跳得很狂。
之前的我,也是这样。哈哈,现在我却没有任何感觉,没有表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