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累中大笑。

玩下麻将,逗下baby derrick,我闷了...开始累累了~女人病好累.呼...我要抱抱睡觉了啊。。=(

gay darling那么[色]??原来在看卖性感睡衣的照片。他会有兴趣啊?哈哈哈哈哈,hmm....有些蛮美的。好想买XD。[有穿和没穿还不是一样?不需要吧?]一道冷水打下来,猜都不用猜,是胖嘟嘟洒的,臭老头子,我皮一点不可以啊?你是冰块啊。哼。
baby derrick mami 想起了他老公有买给他一件,拿了出来给我们看,我们好奇得很,不过很美啊~黑色雷丝~hiuwee~~啊哈哈哈哈,derrick & lee 被逼穿下。一个胖一个瘦,笑到我们整堆,我笑到快哭了,啊哈哈哈 美女啊瓜啊~

...baby derrick顽皮了,呼...我好累啊..不过baby很软很香。和我抱着睡一定很舒服。哈哈哈!!
hm....爱睡了,终于,一路上我被[包]起来睡得好温暖。不要那么快到目的啊..=P
深夜了..冷啊!

还冷水澡叻,肚子没有痛?很好,大被子一盖,我很快睡着。

七早八早的,我竟然在菜市场走着。那个卖菜老板很loso,不过最后还送辣椒,哈哈!真好!
鸡蛋饼,好怀念哦...hehe ,菜园鸡和肉鸡不一样??啊,我才分出来叻。青菜花一定要~~^^
hmm...我好像没有早上出来巴杀。空气就是不一样。买好了菜,他们放着先,我要上我的班,今晚我又要做大餐了啦~呼...但是我爱睡啊...不过我期待今晚的大餐。我得好好想想要怎么煮了。

今晚我又是不可能早睡了。大家都开开心心吧!打起精神!!但.........我要咖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