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快乐--回家--汤圆

回到家,快半夜3点了...救命啊...>0<...妈妈千万千万不要醒来哦...呼~她睡很熟=p
哎哟我的小弟,睡我的床单睡到很过瘾嘛,我拉,我拉,但我的被被呢=(?被谁拿了?
SHHHHHIIIII~~小声啊,找死啊....hmm....明天再算账,气死,不知道冷啊?

hmm...我的窝都齐了吗?我的臭枕头,我的娃娃,ok,一切好了,就是我的被被(T.T),很精神嘛~再来,玩着喜洋洋,toi ~toi~ toi~ toi~ toi ~toi ~toi 摇 ,toi 到我咯咯笑,不知道以为见鬼了。终于,Zzzzzz....z...Z....zzz.ZZ....zz...。

家里床单的气息。凉凉的空气。楼下买菜的买,喝咖啡的喝,买报纸的买,摩托车的声音。
妇女讨价还价的讲话声。早上kilikolo的声音。听了我睡得更熟。原来是姐姐拿了我的被被去三楼,哼,冷死我啊~

我还抱着我的娃娃趴着睡,好冷哦~~朦胧中,姐姐来吵我一下,弟弟来吵我一下,妈妈叫一下,爸爸叫一下。我好幸福 =)

不会吧?谁生日我忘了??煮那么多好菜,还有大锅--汤圆!哎牙牙,这怎么成,妈妈乘我睡时煮了这些菜,还搓汤圆....我直接告诉妈妈我很幸福 =)。妈妈会应我:[幸福喉?]咦?我的妈妈几时变得那么温柔了??哈哈哈啊

爸爸瘦了,健康还好吗?他说最近变差了。妈妈说她也老了。我...长大了..。

我是那么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