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18岁的10年后

或许我真的很老气。听的歌就是那么老。
我还在寻找那专辑。air supply- without you....all out of love ..maria carey -hero..celine dior-to love you more ...my heart wil go on ..* i wil alwys love u ..boyzon -everday i love u ..baby can i hold u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unbreak my heart...*好想好好爱你*可惜不是你*夏雨诗..*因为*我爱上的*我不想忘记你*怎么开始忘了*我记得我爱过*随爱而飞*不再联络*如果我变成回忆***...还有好多好多...全部都在那张白色专辑。=)

二十八岁。我要在一个没有人的浪漫的地方,喝着红酒。一个人听完这些歌。
那时我要倒回我的十年前十八岁,然后像个小女生尽情的哭。
十八岁之前我听了只是感动,十八岁之后我体会到心底。
慢慢的回味我的爱情。

十八岁的十年后..二十年..三十年..四......。
每十年做同样的放松,那些歌早就写完了我的爱情..=)

或许允许有一个人陪我听。或许不让有人陪我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