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choice.

我总觉得我做的决定没有错。我肯定。你快乐,对吗?

刚进来这间公司,还是兴奋的呢。我要做书记了。不再是个工作不稳定的小妹。
爸爸妈妈欣慰的呢。看着我抱着回家的文件,放假还继续工作,努力的呢。

今天又加班到8点。充实的呢。开始习惯操控自如。我很棒吧,嘿嘿。
一开始我很压力很沮丧的。那时连饭都不吃,不睡,只想做好工作。
还好,胖嘟嘟出门去了,我不要她觉得我因为工作忽略她。
起跑点我总是很专心详细的去工做。就像我在看书或看电视,我听不见旁人说话的。哈哈。

或许真的很累。农历新年快来了~新年歌好开心呢。我想家了=)
我又有新目标了,一台相机!因为我看到 judy boom 有一架,酷呢,在她的生日会发现的~
sin 教我怎样操控之后....嘿嘿嘿嘿,拿起相机拍个不停,好重噢...好酷..
问了个白痴问题,被他们笑到半死,[有用非林的哈??]不要笑啦...很像有叻~那么大架。

伸个腰,好累。

3 条评论:

  1. 屁啦~他一点也不会拍~
    一点都不专业~咦~~~别学别学~
    自己学啦你~你那么聪明应该会自己摸索~

    那么喜欢就买一台回去咯~
    哈哈哈哈~等我中toto我买给你咯~

    回复删除
  2. DSLR相机对吧..

    www.jimmychin.net

    回复删除
  3. 这位purxuan:我那里说我专业了?不用了,我才不看toto这种事~我自己买~哼~
    jimmy chin :我不知道那是哈米相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