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target.

人就是要不断追求进步。用午饭时间小睡了一下,我继续我的工作。
这段时间是很忙。人家要读2年的accounting我却必须在这段时间学会。
我不喜欢数学,我不会数学,但这些就是我的工作。还有sales target 。
在学着accounting过程中,我哭了。好烦好多数字,好怕弄错。

我想要有个好心情。

快过年了,感谢胖嘟嘟为我挑选了衣服和手表。很美呢。
真的没有时间去逛街,星期日加班照常工作。平时都加班到7,8点。
第一天那到accounting时还是自己抱文件去meet朋友。
他们在打麻将,我在一边打文件。快凌晨12点了。我不行了。

希望自己习惯了操控system,一切顺利,一帆风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