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坏脾气家伙

这是你的新外号。

我总爱跟你斗。“你是坏脾气又怎样?其实我比你更坏。”哈哈哈

你总爱埋怨我睡前信息到一半就睡着。我趴着真的很爱了睡啊..
但昨天你被发现先睡着后,想带过话题?!嘿嘿~
讨价还价中---·#¥%……—*
我开了个玩笑。
[要罚你亲我抱我疼我爱我]
你却说了一句让我惊讶的话。
[又没看你疼我爱我?]
我彷了,我靠着Barney思考。
我说我会尽做好一个疼你爱你的老婆。
[其实已经够了]
[傻的,够了拉,我不要那么多]
你又说了让我惊讶的话。
我当然问为什么?
[不懂叻~就觉得有就好了]
你回答。然后......你又先睡着了,明早,这个话题被跳走~~
你不喜欢的我尽量改。
我戒不到烟,让你伤心失望。这个很抱歉。不过还是在进行戒烟。
我忘了我有没有对你发过脾气?
啊,有,你静得好安静,不主动,我受不了了,每次,你都很静,在我们出现了问题。
你总认为是你的错,你不够好。你扛完所有。
我打自己,让你心疼了,对不起。我有我的理由这么对自己。

忘不了我说我不要你了我要把你还给她的情形。因为我的不信任。
那时,是7月。你斩丁铁顶的说你不会要她。你只要我。你那时的泪。我不敢回想。
隔天,我多么冷淡的对你。心想,我们这样平淡的完结吧。
那个炎热的下午。你却突然出现。我记得,1点多。很热很热。
带着我爱吃的朱古力饼干,在太阳下等我放下忙碌的工作。带我去吃饭。
奇怪?我们竟然聊得很好。你牵着我走。那时,你好粘我。
反而是你变得主动,疼我爱我比我多。
但我还是很少注意你了,我开始有自己的心事。有自己的时间。
你还有让我震惊的事情。
你半夜在看我们以往的照片。
[老婆,看完了照片眼泪滴了,很自然的滴了]
我彷住了。
[老婆,我再也受不起伤害了]
我怎么忍心伤害你。
[谢谢老婆不顾的陪我,真的满足了]
[我的脾气不好,谢谢一直包容我,老婆,有你就够了]
我看着彷着。眼睛就那么盯着电话荧幕。
[老婆,我很爱很爱你,我害怕失去你。]
[我一切都害怕。。想起你刚说的以后我变成你的EX,我彷住了,我害怕,直到你抱起我疼我,心情慢慢回复。控制不住的泪又滴着]
看着看着,我的心凉了。。我的泪也滴着。我呆坐在床。继续看着。
[但我没事,我会坚强,我会找回我的目标。]
我想起了我要你有人生目标,不是盲目的爱我。
[我爱你老婆,谢谢有你,你真的很棒,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老婆,我很想你,好想抱抱老婆。]
脸是凶了点,脾气是坏了点,有时我还想和你吵大架,你又静静了。
其实你对我温柔了。
曾经我自己的事情压力逼到我快爆掉,还有新工作训练期。

你会念经我,在我做些很不LADY的时候。
拿昨天来讲你不喜欢我的大声量,你自己还不是笑到很大声~`MUAHAHA~~然后还不是懒得管我和朋友笑到很大声。WAHAHAHA

坏脾气的家伙,其实你早就不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