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19岁的第1个月第2天的梦。

怎么这两天的梦那么清晰?
今天我却梦到了她。我从来没想过是她。
苦口婆心的劝我不要傻。
责备我之前怎样对她。
她才是她要的。她才能对她好,对她有希望。
我冷静的坐在她面前。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话。
梦里。
我好悲伤。我没有哭。我答应了她。
我明明知道她的谎言。
我这样是对的吗?但她想要就是这样。

昨晚只睡了5个钟。上班时间。
我的脾气爆燥得不得了。
一波一波的麻烦。别人工作的失误为什么要我背错?!
和老板顶嘴,气得拍桌。
心被那个梦压着。我不想打没有把握的战。工作当然顺利通过。
现在还有一贴麻烦等着我。

今天,不想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