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婆婆

我的亲婆婆。
您不要生气噢。
我今年没有带着鲜花去看您。
我有打电话给妈妈,他说爸爸带着蜡烛,他一定会带白色鲜花。
每年只要有和爸爸去看您,爸爸就会说,买白色鲜花。
因为白色鲜花代表--天使。
爸爸很爱您吧?他要天使守着您。
愿主保佑。
我不曾看过您。我只看过照片。原来爸爸长得好像您。
爸爸说,您在爸爸十多岁时离开他。您没有打过爸爸。是很好的母亲。
我喜欢婆婆的名字。婆婆姓--韩,叫--露姬亚。

[韩 露姬亚]
[海外人]

是公公的第三妾。
谢谢您生下爸爸。才有我。
公公在世的时候很疼我。虽然公公对人很吝啬。=p
公公总爱在他朋友面前炫耀我可爱,唱歌跳舞。
回中国时总会买人渗糖给我,搭飞机的杯和汤匙也只属于我。
我小小年纪也很“假会”,倒水给公公朋友们喝,逗得他笑哈哈。
婆婆,您跟公公怎么认识的啊?听爸爸说,公公以前好像很凶。
爸爸说,在战争时期,您和爸爸还是走路去园种胡椒。
山老鼠我知道,苦瓜兵是英国人?
爸爸说您和他种胡椒种到饿了就拿一个罐子,里面有面,再倒热水,面闷熟了就吃。
很辛苦厚?爸爸说您会那么早离开因为您超劳过度,身体衰弱。
爸爸说如果您还在,您会疼我们的头疼到头发都脱光~哈哈
爸爸还说,姑姑们年轻时也很顽皮,去玩到半夜回家您帮他们偷开门进,怕被公公打。
婆婆啊,我的妈妈就打我打到很痛哦。哈哈哈
婆婆。您的唯一照片被姑姑拿去了,爸爸好像收起来,我好久都没看到。

又一年了。婆婆,我19岁了。。。。

我想念您照片里的脸庞,黑白照片微笑的脸,多么慈祥。
我没有看过您啊。。
我没有听过您的声音啊。。
小时候不乖妈妈打怎么没有婆婆来救我?隔壁小孩有婆婆帮她啊。
你怎么那么早走?我想您啊。。。
小时候有个小狗死掉我才知道死了就没有了。
婆婆,您知道我的存在吗?您知道我叫什么名吗?您知道我的样子吗?
婆婆,我哭了,您疼疼我吗?

主啊,我的婆婆她好吗?
愿她永远安息。在天堂没有辛苦。保佑她。
啊门。

4 条评论:

  1. 婆婆~会永远安息的~
    天使,永远与他同在
    阿门~哈嘞路亚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但我很想她。。。。虽然没看过她。。。

    回复删除
  3. 当然会想念啊~毕竟是自己的亲人啊~

    回复删除
  4. 爸爸会说给我听他的故事,我小时候以为我看过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