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还原的奇迹。

我不相信奇迹。自从我一次又一次的盼望,它总不会出现。
我和坏脾气家伙。失而获得多少次。
圈住我们的缘分。原来控制不到。该来的怎样都会来。

在我发现完全被偷走东西时。我只有稳定的认为东西不见可以再买。
在计算着什么被偷走的同时。我崩溃了。

那是我们爱上对方的证据在脑里完全又被空白。我知道。它丢失了很多次。
它不是钻石宝石黄金。它是个套住我,让我坚持的一个简单戒指。
我曾经脱下它。在我觉得不想坚持了。
我曾经脱下它。在我知道我不要它了。
我曾经脱下它。在我不想继续缘分了。
它让我们分开过。
但还是丢不掉,就算不见,还是会在附近找回它几次。
[你跟她的缘分怎样都还没有完]  算命的有告诉过我。

这次是完全被偷。我去哪里找?去哪里才可以看到?
为什么我的衣物化装包也要偷?!我写了个字条,贴在被偷地方。
我不死心,凌晨3点多。我在附近的路旁,打开着几个大垃圾桶,哪里懂可以看到?
我只想找到。答案只有没有。洗澡。坐在床上。只有泪在掉。
我一直找我的第6感,一直预侧,没有,第1次我的第6感完全消失!
平时不管手指敏感溃烂。就换手指戴。手指瘦了要松脱了。就戴在中指,虽然不好看。
想着想着,我不知我几时睡着。

闹钟响了。我只好醒来。
有个强烈的欲望想冲下楼去在贴纸条那边。[别傻了]脑袋里响着。
梳洗好。去上班了。哭有么用?都没有了。
还是加快了脚步。去到了纸条的地方。我的天。。。。。


在!!真的在!谁那么无聊帮我“保管”一整夜早上再放回原来的地方还给我?!
虽然有刮痕。虽然其他东西也拿回来了。天啊。。是谁??
昨晚我明明找到凌晨,来回那么多次1楼走到4楼贴纸条,怎么可能没看见?!

是谁那么“好心”帮我“保管”一整夜?
坏脾气家伙说鬼遮眼,不要吓我好不好?我一个人住耶~
cheh,这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