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搞错时间的早上。

hmm?天气还很冷,还感觉不到太阳啊,应该还早吧?怎么醒了呢?

好想继续睡吧~外面怎么pipipapa赶去浴室的声音?他们那么早哦?看下闹钟。

8.16 am !!!????

我的闹钟没响!?我设定了8pm。=.=""shit"  好才。


hmm?刚才梦见了我爱过深刻的女人。她和她爱人坐在我面前。我走过。我还是回头望她。=I

她还是很漂亮,很秀气。胖了少许。幸福快乐就好。


8.40am我的妈呀,偶要工作迟到啦~~!!

hmm...又是爱睡的一天~怎么人睡几个钟头就是觉得不够?

哇。。。。!gay他送来给我热呼呼肉骨茶吃耶~~!好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