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的星期天。

时钟早上10点多。在床上翻滚着。睡得好辛苦。
头脑好像被一层保鲜膜包紧。身体不肯起。只在移动到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吃人鱼追我?!arrrrggg..作恶梦了。醒来,我很想哭泣。
中午12点多。我只想睡着。我难得的星期天。我难得的假期。
坏脾气来看我了?把我抱紧睡着。hmm...一样是梦。醒了。cheh,房间空荡安静。
坐起来,打开电脑。我只想看戏。吃着饼干。

收拾打扫好一遍。准备要回去mjc游泳了。yeah.
远远看着那高楼。我不相信。就三个月前。我还在那里。
一样没变,一样那么记得,路是怎样走,在哪一楼。
是什么感觉很强烈。
下雨了。继续游。在冷风的情况下,和朋友还是嬉笑玩着。虽然有点抖了。
第1次我顶得住冷风。游完了还吃着ABC冰。讲着话。一群人嘻嘻哈哈。

大家都回去吃晚饭了。
我去找从小玩到大家伙他们,和坏脾气家伙。
wow~judy wong 的新发色瞒不错,我也想去染他的颜色=p

全部人在服务柜台干吗???原来他们带了个走失的小孩,在等他妈妈来接他=)

坏脾气家伙又顽皮了,抓住我的颈捂住我嘴巴,他问我如果坏人这样把我抓走了我怎么办?
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不过,我真想咬你,你弄痛我了。
哈哈哈,我想起很好笑嘛。我让你生气了。但不要在我朋友面前骂我那么大声嘛。。

你的脸,凶得让我自然反弹拍了桌子。[可以不要骂我那么大声吗!!]hm....我那么冲动干嘛?

你走了。我也走。你去厕所。我去书店。我在翻阅找冷静的字句。

给了从小到大家伙一个交代。刚好我跟其他朋友有约当然先走了。
电梯时遇到坏脾气家伙。我瞪着她。她发现了我,看我。我斗回他一眼就走了。
9pm。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哈哈哈,现在讲回我笑了。我没有想过自己有那么幼稚。

10.30pm你又说是你的问题。哼。我不要听这个。

我要的是让我们达成协议。以后不可以踩各自禁忌的尾巴~
你又头痛了。你不想信息。我和我朋友在聊天。

11pm多。你的头痛一直是我担心的东西。我当然坐着不安。du..du..du..打了电话给你。

你在回家路上了。hmm...好吧。du..du..du..halo?我却讲不出要讲么?你在家了。

你这家伙我快被你吓死。哪里有人头很痛就吃过量的药。

睡了?昏了?我的妈。我的电话没动静。

4.28am早上。你告诉我没事。叫着我宝宝。

我才稳定的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