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cheh,星期六。

自然平常的起身。
第一个感觉就是:今天怪怪的。
在公司等待准备要开会的文件。hmm..?时间到了,怎么还没来其要开会的人?
hmm..?我的名片,又多了两盒。=.="我讨厌应酬。
站在门口。今天的早晨阳光很亮眼。风的凉度okok。
那么早路上就那么多车。望着大马路。hmm..我不喜欢这这种感觉。
我想到我当初进来时,陌生的感觉,心被抓紧了。

开了三个多钟头的会--。

文件放在桌上,呼吸一下。hmm..?电话刚才有响。
是坏脾气家伙的信息,他说要把我抱紧紧紧紧紧。我笑了。

饿了,今天又过了午饭时间,突然想吃叉烧包,顺便绕一大圈去走走吧。
我的眼睛又在乱瞄:一个驾着豪华车的爸爸,带这孩子在餐厅吃饭。
孩子们长得一副很聪明的样子,嘴里说着英语。
cheh,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却是说着客家话,搭巴士去学校。
返回的路上,后面酒楼的厨房工人,也长得和他们一样大,却在洗碗。
cheh,人间差距。心里想着。

cheh~我没事让自己想那么多,看得那么清干嘛。吃饱没事做的笨瓜。

今天早放工~o yeah~但我要干嘛。我不想回家。明天没做工,我要干嘛?hmm..
我每天期待这天,却到了又不知道要怎样利用这放工放假时间?
睡觉?浪费。去逛逛?逛完了。不想跳舞不想唱歌。

我竟然想去博物院^^。hmm....看看历史的东西,看看恐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