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不是生活不好,是不好好过活。

这两个礼拜的病假快结束了。把时间平均分给了家人和胖子。
提早三天,这个早上,慢慢的越过马路,慢慢的走去工作,生活又回到原点。

在养伤期间是不肯早睡但不至于失眠,但昨晚竟然失眠到天亮。
想很多,就是不回首过去的回忆,不管是怎样的伤心回忆,它在心里一个锁起来的箱子。
这样很好,没有被过往任何伤心牵伴的寂寞失眠夜晚。

想起那些曾负担不起的爱情,就自愿陷入那疯狂,不堪回忆任何一滴。
现实来说,很多人会说,曾经拥有是开心,那不开心的曾经请别骗自己那是开心的。
人不是靠张嘴靠章文篇就能解释心里所想。每个人听法看法不同,就有很多答案。
当一个人被定格就难以更改。一丁点的误差又是弹回被顶格的位置。
比如被定在[错的人]的格子里,解释是掩饰,认真是虚假,情话是借口。
比如被定在[对的人]的格子里,解释是在乎,认真是真情,情话是甜蜜。
看清了感情或许会明白什么是美好的,对错根本是由自己定。

有人说回忆是痛苦的,请把它锁起来。因为就算再张扬再发泄,心结永远存在。
或许有些人是每天陷入那痛苦无法自拔,就算十年二十年,相信有天是好的。
把它锁起来,它是自己的。该阅读时,它自然会打开,它是一辈子的。
生活上的每一个小东西,就连字语,都会一定和那记忆有一个联系,永远逃不了。
别做无畏挣扎了。

这几天过得是蜜月期。抱着胖子入睡。
作了几天的恶梦,有鬼魂,有恐怖的画面,有人死去。
半夜清醒时,胖子在旁打呼。额头满是吓出汗的,胖子睡得好沉。

有一晚真的不想入睡。但胖子病得很累。只是轻轻回应我的自言自语。
我记得,我抱住胖子手臂,讲不停,关于我想的,关于我的生活,关于我作的恶梦。
讲起了我梦见的老家,胖子睡着了,还是抱着她手臂,自言自语到睡着。

那时的胖子,我感觉她手臂变好大,好肥,胖子整个人变好大,我靠得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