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失眠入睡前。

狼狈爬起来,我快迟到了!
昨晚比前晚早睡了1小时多,希望今晚是早睡很多。
楼梯间惊险滑了一脚,好才我抓紧了栏杆!aduh....我的伤口....

整夜在发呆,很多书都看过了,看看天花板,看看地板。
有天,我会搬离这里,去更好的空间。
看看墙上挂的新裙子,胖子对我很好呢,买给我的新裙子。
当天,我要打扮美美的。
看看闹钟,3点多了。手还是打着信息,又有话要和胖子讲了。
一封一封的信息,她在熟睡呢。
看了好多有回忆的东西,我在呆坐着。
谁没有错过后悔过,甚至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心酸的感觉。

我不停的问胖子,她辛苦吗?....
脑中出现她曾在我面前哭泣的脸,和看不到她偷掉眼泪的脸...
谁不恨谎言。

躺着巴尼的肚子,想起她偶尔还是会告诉我,我是她的,每天都是她的。

对我来说那是多么浪漫的一句话。
才发现,她有对我说情话,只是我没有察觉。
不需要花,不需要巧克力,不需要礼物,一个亲吻脸颊怎么都是浪漫。

看到了,她对我笑的脸孔,不需要炫耀,那是属于我的。

放着air supply & michael learns to rock 的歌。
听得我的心好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