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是我错乱。

天快亮了,我还在回想发生了什么事....
当什么都没发生过,那封她发错的信息..就是没有答案,没有回应..

我已经很快乐很平凡的过了,不是吗..
我不清楚她所指的把时间给她,买最好给她是谁..她一副理所当然...是我吗?
没有对你说过我满足,我开心...?是我吗?
所指的就把它说给'你她'听又是谁呢...
不够关心她..人家比较体贴...人家是谁呢....
我很乱...我没有感受到你做的一切?
我无所谓你对人家怎样说...我只要不想听到讽刺的话..

好多你你他他,我不该再看,没有事情发生过好吗..?
失眠的这几晚我何尝不是一个人自言自语..我要求来看我下..我过分了吗...
你就在附近,你就在我附近...为什么...我完全不懂..还是别人告诉我..
我知道你没有错...为什你好不容易就在我附近..
却要别人来告诉我一个女生挽着你逛街...就在我附近..你提早了放工..我完全不懂..
你有你的姐姐..你知道我在等吗...一封信息也没有...
我不甘心挽着你的不是我...平时走在我前面....你只有邹眉头...让我扶一把...好吗...

吵,再怎么吵,都是你自责的话语...我不要..
过两个马路,不行吗...我只要见你为什么就是认为我在逼你自责...
不停的问我想怎样,要怎样...我哭得很崩溃...

深夜了...不要吵...只见见你,不打扰你好吗...为什么这脚就是那么不争气!!!!!
坐在滑了一脚的楼梯...拿着摔到关机的电话..抱住剧痛的伤口...我走不去了...

我太依赖.....我不信任...是我的因果....

对不起...没有事发生好吗....我想你....
我没有什么...我要讲什么...

哭不停的整晚....我在做么..
对不起....是我让你迷失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