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那么快又星期六

望出去又是空荡的停车场。今天星期六。阳光不错。

对面马路上的车辆,我看了还是很不舒服。感觉还是陌生。
我多么害怕的大马路。我却越过了无数次。只为了找到想到的。

这个礼拜过得超级快。干吗啊,时间真催人。回家陪爸爸妈妈吧。

在古晋要呆什么?我比较喜欢holiday,哈哈哈,可以做besta 保安人员一整天。
昨天又被提起我看起来老了。。照镜子,hmmm...是真的很老。。。
皮肤最近不怎么好。唉~ =(女人啊。。

看看我身边的坏脾气家伙。有没有搞错啊!21岁看起来还比我小,吼。。。

身体莫名其妙多又了几块黑青。shit,我很讨厌。唉。
连受伤流血都很慢很慢才发现。真的很想骂自己是够蠢是吗?

我不太会写甜言密语了。我不喜欢很多人知道我的行踪。
我喜欢滚在房间,喜欢滚在很少人的会议室。就连工作,我也喜欢一个人在办公室。
我喜欢和从小到大家伙他们生活,我们没有秘密,做自己。
坏脾气家伙和我生活的很自然,互相照顾互相爱护,偶尔却怎么还抱在一起哭??
有你为我擦去眼泪,我也哄着你别哭。

昨天我又突然沉默。有谁会懂我?我觉得一切很糟糕。什么才是我的一切?
没有人看懂我。我说我心情不好。我也会说。人都在打发我。
混蛋,自己想怎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