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哈哈假期

我的美好假期。
我以为我会一个人在家闷,会一个人在家废。
但我去当了BESTA的“保安人员”一天。不过是在会议室里看PPS..WAHAHA
我很想问他们是怎样生存在BESTA,我快给冷气冷死了!
看了《精装追女子3》的老戏,啊哈哈,刘德华很年轻。
再来,坏脾气家伙要看警察侦探的戏~iisshh~那就看吧~看到紧张却完了~muahahaha
再来什么抗日战争的戏,很惨啊~~~吃饱听爆炸声~
哎哟~我的姨妈很痛了。天~我很痛。
我们要吃骨汤辣泡面!热呼呼~~
坏脾气家伙的外套被我抢去穿,很可怜,哈哈哈
HMM...他会冷死。给他穿,我睡觉应该不会知道冷吧?
啊哈哈哈这僵硬的桌子怎么那么好睡?可能太累了?
因为昨晚我唱歌哄坏脾气家伙睡觉,她却流泪了,OH MY GOD,吓死我。
嘻嘻哈哈哭哭的到3,4点才睡觉~我当然好睡。坏脾气家伙说我变很小女人。

下午4点,我睡我睡我睡,流口水了~~?我多久睡觉没流了?
啊哈哈~但脚好麻~~啊~~~救命。好多蚂蚁爬我的脚。
再睡再睡再睡,怎么背好暖暖,脸痒痒?回头望,坏脾气家伙的脸=.="
啊?你把外套盖住我了。心里暗骂[富丽X的冷气真不是人吹的!开那么大,不用钱啊?]
喔~~~什么风??第1次你不用我叫你你自己主动偷抱抱亲我。
我像BABY那样趴在桌上继续睡着。口水流到你的外套了。噢哦~
坏脾气家伙却没有生气??!还笑我睡得很难看??HMM...奇迹奇迹。
可是桌子顶到我有点难睡~~哎呀,好累~

7点了??!!怎么没有人叫我醒??你说叫不醒=。=“
我是怎样醒的?因为我听到KFC才醒的。啊哈哈哈哈 ~
吃饱饱大餐,我又看战争的戏。好可怜=(

坏脾气家伙,你今天照顾我一整天辛苦了=)

2 条评论:

  1. 你就是那个猪头咯~
    害我冷死了,真是的~
    但没关系啦,看你那么累也不忍心啊,就给你睡咯~
    流口水的家伙,丑死了,也臭死了~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