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这个早上。

唉,姨妈,很痛拉~最近每个月都那么多,我会昏倒拉。
我又记得我刚才清晰的梦。。为什么?
唉。我知道,我记起的梦。

是你,那个让我爱情深刻的你。明明前天才梦见幸福快乐的你。
今早,梦见我们遇到。我在你背后。听着你和别人诉说我。
你骂着我,投诉我,恶厌我。你完全没有笑容。
我竟然走了过去说[你好吗?]
你静了,但你不看我。
[我们谈一谈?]我再说。
[不要]你一眼都不看我的回答。
[好..]我走开。我到处走走。不知道什么地方?挺热闹的。像美食节。
从小到大家伙也走来,我们走走说说的。走啊走。
我再遇到你。你从远处走来。
你看着我走过,我看着你越过。回头看你,你已经走出这个热闹场所。

Hmmm....我醒来了,早上6点。唉~
只能怪自己想太多,怎么会出现这个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