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时间很快

时间啊。。又是星期5了。今天,过得超累的。工作上的麻烦好多好多。
我的饮食不协调,我的经期也糟糕。我的烟瘾差点又犯了。

我要过活啊。总要想着[不怕困难,理智现实点找出错处就能解决。不要垂头丧气!]

我变得很老气。不爱打扮,总穿些随便或成熟的衣。坏脾气家伙在我旁边显得我老她很多。

我的生活变得沉闷。朋友都觉得我失踪很久。我不知道。我不想很多人。
最多就是和常联络的好朋友喝茶。

放工回家我只想看DVD和喝我的RIBENA。但我也想被坏脾气家伙抱得紧紧就好。
最近下的雨,冷的天气真不是可以顶的。

现在认为我的生活这样就好。我不想欠任何的债。会很辛苦。
爸爸要我考车了,Hmm..考就考吧,我也不懂之前我在拖什么。到时又是一份债,一份压力。
强迫自己,也是个好。

我现在不苦。只乞求不要有任何争吵,悲伤,恐怖,残忍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容易崩溃。

我知道我变很暴躁。我只想讲出我要什么,我不是真的坏。

人活在快乐幸福,和平的世界里不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