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19岁第1个月第1天的梦

新的一个月过得好快。
我人生19中的第一个月。
是痛快。是简单。
我没想过这一个月里有那么多的情绪和思想。
世界真不小。
抱着为爱哭泣的朋友。唉,哭吧=)
我过得很简单很简单。
还是那么怕冷。那么爱依靠。

这么一天,我却作了个梦:
一个女人死了爱人。当场,她伤心流泪。抚摸着爱人的遗体。
突然旁边同事叫她开会了。她停了下。眼神恢复。
她直接擦去眼泪,站起身,谈着公事离开。
她看到我在看她,她对我皱了眉下,眼神又是悲伤。
开会时面不改色。
我问她你是怎么办到的。是怎么抛开一切。
不爱她吗?不然能这么快就稳定情绪?那工作很多钱吗?
她没有回答我,她看都没看我?
她眼泪悄悄再流出来。她悄悄那么静静的走开。
外表还是那么坚定,她还可以做事情。

hmmm...在告诉我女人的坚强吗?
还是像那些人说的伤心有用吗?一切还是要过。
但失去了,那些回忆曾经该怎么办,又要等时间清洗?

我总要趴在我床,很快就能睡着。
淋巴阻塞的问题,我没空理了。
这个月有很多东西要处理。我的钱啊..唉.=(
照常的放工回家,放好钥匙手表电脑,看看有没有要洗的衣?
整理下周围,冲个凉。这是我的空间。哇哈哈。

有个坏脾气家伙担心总是担心着我吃饱没,总是想给我最好的温暖我。
不敢去动香烟,老实说,我怕她的眼泪。我会bobian。
前天做了个突破的改变。穿了新裙,弄了个从没弄过的发型。
她终于称赞我美。哈哈哈
很多人说我瘦了??她说我可以去做t了。
老实说,我不要,我要当个自然的女人。MUAHAHA

工作,总爱给我加这么多不必的麻烦。
气死了,哈哈哈,不过,settle完了就可以啦~希望顺利平安还有加薪加薪。
等下有讨厌的开会。我又要准备报告。

我开始担心的是健康。是时候好好注意,休息。

下个礼拜回家啦~~外婆生日了~
还记得,小时候外婆生日,和妈妈弟弟提大包小包,坐3A巴士去外婆家拉~
那时后总爱坐后坐,因为去老路的路很弯很多坑。
那时和弟弟姐姐坐在后坐等待巴士越过路坑跳起,我们就会在坐位上飞起,哈哈哈
但还小学的我,曾偷偷坐静静,看着妈妈一个人坐在巴士上的背影。
她望着巴士车窗外,等待到搭娘家的车站。
穿着简单的衣裤,嘴上总爱涂上玫瑰红口红。
身边放着大包小包要带去的东西。
那时我没有怪为什么家里没有车。
只想问妈妈你不要离开爸爸哦。虽然我们在搭巴士。

哈哈,我怎么突然想起那么多。
我知道一切在逃避。
先这样的过我们选择的。
明天和以后,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要再搞错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