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19岁的第1个月的第3天。

大清早就冷到发抖。醒来时..huh?我的温暖被被掉下床了。
手里只抱着娃娃。
看来我是要有穿睡衣的习惯了=(
我又清楚记得我的梦。
是昨天收到朋友的喜帖兴奋还是什么,我梦见婚礼。
我不认识那对新人,却玩得很开心。
早上5点,肚子超级痛。不错。我开始知道我今天会倒霉。
七点,拉到我不想走路。坐在厕所算了=。=“
八点,无力倒在床趴个10分钟,起床。
我可以拍门吗?!隔壁的冲个凉要一个钟!我还没刷牙啊........=.="
终于出来,赶快梳洗。穿好衣服。。。转身:肚子又痛了。
准备上班啦,想穿漂亮的鞋子。我的妈,痛。好大个水泡=。=”
跑了拉!迟到拉!到公司,经理已经在外等候。噢哦~~!!
到了公司,SHIT,我的蓝色水壶忘了带回家=。=“”
桌上又那么多麻烦。我的天=。=“
飞虫啊飞虫,为什么你就是今天满地都是=。=”
今天我可以减一半的倒霉吗?早上就这样了,我的天=。=“
人会倒霉是平常,可今天不要一次来完可以吗??

昨天又被朋友吓死了。怀孕!?不好开玩笑啊...
我第一个担心的是我朋友和那孩子。
他和那男的在一起是个秘密。很明显。我明白了他的委屈。
我才不理他们的关系。我担心那孩子。担心他的未来。
我在慌,慌他的女朋友知道一切会可怜。慌我的朋友会可怜。慌那孩子会可怜。
嗨哟!宝宝劝我,等查清楚再看怎么办。也对吼?CHEH,你比我冷静吼。
我只是不想看到悲局。我不想看到眼泪。到最后吼!乌龙一场。
呼~~~不过我不后悔我那么慌张过。起码我不会看到不好的。

我发觉我很厉害玩LINGO积木。哈哈哈。
在木木小屋玩了下,我笑得哈哈响。不骗人,从我幼稚园到现在,第2次玩到它。

我很爱把RIBENA装在我蓝色水壶,在家抱上走下,喝来喝去的。
我好像很快的肥回去了!MUAHAHA
不舒服了就会好懒,好懒要出去。我只想在家里温暖。

这几天头昏得可怜。我的生活80%在看电脑。
偶尔我去刷下马桶扫下地,呼~!解压。好才当初没抱怨老板不请清洁工人。哈哈哈!
好几次我好想跑人,但我坚持了下来。
原来,困难过了,一切就会好的。不想枉费当初的努力训练。
每天吃饭时间到拉,我却还没离桌~
原来我总是忘记吃饭那么久时间了。
瘦得不健康。总是要到头昏脑涨才发现没吃饭。
我一生人最蠢的事,忘记自己没吃半点东西,怎么没力没精神?
那时快放工了,点根烟抽想清醒点,哪里懂?pom,我晕得....坐地板。
muahahaha,天啊~~~!蠢到这样!?不敢了,坏脾气家伙脸黑掉了。
回到去又趴着爱睡了~还爱喝ribena我看是要糖尿病!
坏脾气家伙已经气得跳脚了~但有时我真的很忙很赶很健忘~sorry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