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我的19-- NO:3&4天~

[3/10]
bos又去holiday~丢给我好几贴工作下,而且,是很乱很bobian的工作。
什么记载都没有,wapiang=。=“我7,8月都还没来完全不知道没有记载的单和帐也要我搞定。
不错,另一边的书记也跑过来吵了,我们的工作被她搞得一团糟。
她要我有自己的system,但她又要来改我的system。没关系,然后她的system不中用,她说忘记没说过?!muahaha,下午和另一边的讨论她搞得麻烦讲一个钟都不够~kekeke
还是在生气 ing-----

不行了,放工时间到~突然想走远一点,就绕一大圈回家,路涂中发现了还有开的餐店:叉烧包!!开心了^^我要两粒~~不要减肥~muahaha,开开心心走回家,爬了四楼都不累~到了房间,我的脸青了。。。。[我的蓝色水壶又忘了拿。。@#$%&;*]唉~~~反下去走走走再上来~不过不破坏我吃包的兴致~还有蓝色水壶装ribena~~~(不会拉肚子吧。。)wuuhuu

晚上,那个亲爱的男人带我去富X华找那只坏脾气,他说想我了~hoho
我们看着pps,有个故事,是个警察,被冤枉坐15年的牢,哇,好冤。我皱下眉头。
静静坐着看着,不错,故事瞒紧张。那只坏脾气家伙总是戳我的腰。我不能专心看拉~~~~~
假装生气~但又被他一句,来咯,不要看啊,紧张啊,我又弹回荧幕前。他又再戳~
很好!我站了起来!因为。。我要去厕所,才不管那家伙。哼。
经过书店。啊?我想看书~直接转进书店~~然后厕所忘了上--尿不急了=。=“

找到几本觉得不错的,躲起来阅读吧!hehehehe我买不下啊。我可以吃三天的价钱。

[从没有命定的不幸的爱,只有死不放手的执著,不要说得不到爱,能活着就能爱]
[爱没有终极答案,命运就是阅读自己的因果]
[当你认同了痛苦,变失去自由]
hmmm....不错,这个叫什么黑的作者我欣赏她!我继续翻吧~~
关于到我们女人。在爱情里,性爱里,欲望里,女人,要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情书和照片是否存在并不重要,能够深刻烙在心板上的感情,永远忘不了。]
这个吴什么作者。good!多篇故事写着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会发生的故事。

再来,不能满脑子是爱情。看看政治吧!hmm..."1 black Mxxaysia"我的国家丑陋的一面。
小时候老师教的是美好的叻?爸爸也说做政府工好叻?为什么我翻来翻去,都是打架吵架?

滴嗒滴嗒,我看到快打烊了,muahahaha,我脸皮很厚的,走出去吧~!

好饿。走上走下101,我要吃么啊??hmm.....酸辣面!我没吃过!要,我要~~
OMG....超级够酸辣。贴心的坏脾气家伙帮我叫了第2杯水,MUAHAHA不好意思~~
讲了一大堆·#¥%—*。又是12点,回家啦~~
一进门,哦噢~~!!肚子好热在滚。和水坐下,半个钟后。呼~~~~睡了,趴着。


[糊涂的4/10]

今天。我忘记我作了什么梦?MUAHAHA不过,我起来让我发现很 (=.=""")的事。

我的被被竟然包着娃娃,然后我发现我抱着--被被-->抱着-->娃娃。

天啊~~原来一整晚都是我在盖被而不是被盖我!!忍不住骂了被被:[shit u ,被被=.=""]难怪冷死啊!!

肚子咕噜咕噜痛了起来,这个早晨,我又排毒了~muahaha

嗨哟,又那么多贴麻烦在我桌上=。=”
copy机你可以快一点吗?啊fax你更慢吞吞。不过没有了“吵杂声”耳朵好清净~~舒服的工作~

今天是好的一天吗?但愿,哈雷露亚~MUACK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