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world vision

我要领养小孩。
不管她是在哪个地方。
我要个女孩。
任world vision 去安排。找个和我有缘分的小孩。
我知道。
现在我的资金。
每个月抽出那么点领养远方的小孩是可以的。
就算少吃一餐。我觉得很有意义。

我要在我人生二十岁时。去看她。
我要带很多好吃的。漂亮的衣服给她。
贫穷的童年。。我有经历过。
当小时人人用着笔芯笔,我用着削到很短的铅笔。
当人家补习班用美美的书包。我用黑色大槊料袋装簿子铅笔。
我穿的是姐姐的校服,到我六年级都很窄还是穿着。白衣黑了破了还穿着。
我的校鞋穿到开嘴巴,那时,我用胶纸粘。
以前我家是开大杂货店,我也不知道我小时候为什么这样生活。
穿着别人送的衣,过年,我最期待买了两个月挂在木床边的新衣。
为什么要一个生日蛋糕也没有?
我喜欢吃西瓜,可一年只吃到一次,我喜欢吃水果。爸爸就在后院种木瓜。
mcd我两年吃过一次,还是舅舅买的,我玩着他们不要的玩具。
我玩着用milo罐和纸盒制作的玩具。
ribena,我from5才喝到。
不夸张,一切都是真的童年。呵呵。
现在的家,平凡荣华。

我要我领养的女儿过得比我小时好。
妈咪期待你噢 ,想拥有可爱的你。我有缘的女儿。
妈咪二十岁时,很想见到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