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她是我深刻的爱情。

她是我生命里深刻的爱情。
我是女人。但我害怕女人的眼泪。

曾经在我面前流泪的女人。
那时,只有我认为我们很甜蜜,却不知道他默默收藏的委屈。
舒适的空间里,我们聊起了我们,她的哭泣。让我不知所错。
我是那么爱她。但我看着她泪流。我却没有阻止。
想说的话,想去证明,却有个墙,它挡住我,不让我安慰。
我眼争争的看下一切。任她在我怀里哭。我陪着她哭。
为何我没有行动呢?为何我没有勇气?
抚摸着流湿的脸,听到那微小的哭泣声。我揉着那柔软的头发。
这是我世界里最心痛的面孔,最心痛的声音。
她是那么香,我认为她很漂亮,很秀气。
她说她敢在我妈面前承诺照顾我。我相信。
我感到无比的安全感。
舍不得再见你哭..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她帮助度过难关的我。她会称赞我。
她跟我一起照镜子,我会自卑。我眼中,她总是漂亮过我。
她还是那么好和温柔。对她,我应该是一无事处。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我没有对过她好。
想起了我在卡拉自唱的一首歌:萧亚轩《爱你那么多》被偷录的。没有别的意思,纯粹配合我心情=)唱得很烂,不过我自己很喜欢 ,不过没力唱完)
她离开我了。
我是那么吃不下,睡不着。
为什么?绑住我的也那么痛。
多么的挣扎放手。
在听到人家告诉我那失望的答案。
我相信她没有欺骗我。我不听。我不听。
始终要面对事实。泪就任它掉过就好。
一切已经是经过。但偶尔想看看她。
庆幸,老天还给我有那么和她一个曾经。
还给我一个回忆。和那曾经要一辈子决定的心。
我想说,可以不要把我打进谷地吗?
我那时真的快乐。一切不再可能。
我已经清楚明白你的不快乐。我已经清楚明白你对我的恶厌 。
真的舍不得再看见你哭.. 我让你觉得无助, ... 我却对这一切在乎。
可以继续的泼开胸口的疤。。
不要把现在的快乐和以前比较。没有好取代。

自己盼了很久的感情,最终却还是我自己不争气。
虽然没法爱。没缘分爱。
她的一切都要好好的。

梦见看见她,我还是一句:她很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