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半夜天空

回家路上。我怎么又沉默了起来。
车在走,我看着天空。12点多的半夜天空。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爱情故事。我只记得我曾经的事。

我想起了那个她骂我的梦。我认为漂亮的脸孔,却在厌恶我。
我的心里在祈祷。不管她跟谁,她要过得很幸福。泪水在眼眶打转,但没有流下。
她说过她曾经真的爱我。我很相信,也足够。
记得我第1次在乎她。我把我睡觉时不可缺少的手工抱抱蓝枕头分给他一个。
她给回我的却是很多倍。
我真的害怕伤害任何人。当我知道我这样不是她要的。她累了,我还没有做到。
我知道她有天要离开,有人会带走她。我变了。我的态度。
我自私的不停占有。不停在怨全部。和我想要给于她的幸福完全相反。清醒得慢也来不及。我没有想过我的人格会贴上恐怖和虚伪的标签。
我惊讶伤心。在我知道她找到属于她的幸福。我们只有这个沉默的路。
我不可能想伤害她。对不起让她当我是个错。

老天是公平。老天要我明白失去她的痛。我再也听不到她,闻不到她,看不到她。

回到家。我看到我多么久没有看到的萤火虫。但只有一只。为什么?萤火虫不是没有群体就不能存活的吗?怎么一只在飞?

家里好安静。放下包包电脑。戴上眼镜。
弟弟去了舅舅家过夜,姐姐去男朋友家还没回。爸爸妈妈睡了。今天我又错过了我的家人。

我突然只想赖着坏脾气家伙。不管我们是哭还是笑。缘分抓紧我。
笨瓜,我忽略了你那么久。
发个信息报平安,我回到家了=)
你一早就要起来,我要你睡觉了。你说要我哄你睡。我微笑看你这样撒娇。
你不要摇摇噢噢,你不要唱歌噢噢,你说你乖乖噢。像个小孩。
你要我写长长信息给你。提醒了我很久没有写长长的信息给你了噢。啊,我想起了。
每当有什么感触心情我们都会写很长很长给对方,在对方睡着时 。
没有人知道人的明天会是怎样。充实的过吧!
也想说,坏脾气家伙,有你很好。

今天,我又到早上5点才入睡。我不知道我累不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