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元宵节=华人情人节?!

我是没有常识还是笨蛋?我的妈啊。
元宵节是华人情人节??!

一个人花钱,不如花钱在可以看到胖子?
虽然在生气时讲过不再一个人去找胖子了,但始终是我的胖子。

嘿嘿,我还是溜去找胖子。hmm....在睡觉呢,黑眼圈很深呢。
亲一口我就去溜了,女同事约了陪我溜,其实,我比较想一个人呢=p。
哈哈,多一个人也好。逛来逛去。胖子醒了。那个脸,像哈米糕??

胖子以为她刚在做梦我的出现呢。有开心吗?
元宵节呢。我们一起吃饭吧。我不要我一个人吃。
在打闹呢。看,胖子又要玩又要生气。我的元宵节.....=(
很讨厌我哭又是谁爱惹我噢。我的华人情人节...我不要吵架啦 =(

胖子今晚要吃鸡扒是10点晚上后宵夜的事,我饿饿就是要和她吃晚餐。
斗来斗去,我不想吃了。这时的胖子就会站起来,[走啦!去吃饭。]
你这个虐待精神狂。你可以拖我去吗?

坐下来就开心得不得了。烧肉盖饭一份=)
吃第一口时眼泪又快出来,忍啊,丢脸死。还以为我又是一个人的呢。
喂胖子一口我就笑了。[元宵节快乐]。心里说着。
胖子好自私噢,胖子自己吃两份simon 。寿司转转转,我也要吃哪个?
我很容易忘掉眼泪笑起来。吃饱了。我开心的呢。

噢耶,胖子放工了,STATION ONE CAFE,胖子坐在我对面,我们对望。
原来,我们都在想同一件事。
[怎么会和对面这家伙在一起??]
看看他,看看我。
他说我走眼看上他,我说他不知道什么眼看中我。
气氛有点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