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重新站起。

张开眼,只有电视声和天花板刺眼的灯。

我醒了。

东望望西望望。没有人,我继续慢慢昏睡。
下半身的麻痹。我完全不能动。只有浮肿的感觉。
我自己抬不起,连移动都不能,瘫着下半身只有脚趾微微的动...

想起我原本在等待的病房嬉笑着。突然护士就推着轮椅,要我换衣。
是那么快速的换好衣。是那么快速吃止痛药,是那么快速的推我到手术室。
我连回头讲话的机会都没有。

我的天。那么多的仪器。我很害怕。
我的医生,dr lee,在骂一人呢...好像什么仪器坏了。
很快又被安排躺在手术台。点滴插进手背,还好,那么点点痛。
望着眼前,手术灯。咦?怎么又叫我坐起来?
我很惊讶发现,下半身麻醉是打在背后骨中间的下方!
我心里好想逃跑,我为何让自己动这个手术。
斜着背,胸前抱着枕头。护士抓着我。
第1针,眼泪直接滴了出来。抓紧枕头咬紧牙我不敢出声。
第2针,痛得好无力, 麻醉师拿纸巾给我擦泪。我很不好意思。

从盆骨可以感应那麻麻的感觉慢慢传遍双脚。我睡了。
我完全不知觉手术过程。但有DVD,我想,我有勇气看的。
护士拍拍我,醒来时我护士在拔开仪器,把我换去另一个床。

休息了好阵子。我的尿道好痛。尿好涨,我怎么没察觉我要尿尿?
左脚根本没力向前一步。好像每一步都要跌坐在地上。
我尿不出,好辛苦。我用力还是控制尿不出,但尿道涨得好痛。我的月经也停住。
紧抓着拐杖,他们要我无论如何都要尿出,我只能努力的挤着肚子,拼命把尿逼出。
我发现我尿了,却没有感觉,我发觉麻醉是恐怖的。

是个小手术,left knee,Artbrosropy.
想说做个检查照一个MRI,没想到马票就没中,软骨裂就中。
胖子还嫌不嫌我走路走得慢啊?哼。好了就是我嫌你走得慢了。

接下来两个星期必须做复建和检查。 =(

真的很感谢啊赖。要不是她的保险和帮忙照顾,我还是要每天承受这痛。
8千多的医药费。我快傻眼。只是在脚插三个像铁笔的管子修复膝盖啊!
谢谢gay gay darling的帮忙,在我手术前那么早起来载胖子陪我到手术。

手术后独自休息了两个中,胖子带汤来了=)
JENN & 啊赖也来看我了,胖子得回去工作了。
不想麻烦人啊....啊赖他们还生病啊....去吃饭啊,7点多了,我一个人可以的。

独自自己玩着,快10点晚上了,我可以出院了...胖子你快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