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傻胖子

                                    虽然没有见面。虽然很多不愉快。
                                       收拾伤心,你竟然做出让我破涕为笑的事情。
                                                     情人节快乐,胖子。

你竟然把自己变大巴尼拍照给我看。
工作又抓蛇了,打屁股。=)


哈哈哈哈哈。
都很可爱,好想亲眼看你穿来逗我呢。
托DARLING送来的香水我收到了,谢谢胖子 =)
等见到你时我要好好捏你一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