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我生活,我熬中--

今天的顾客有点爽快。
以前总设计一两个窗口,我还是第1次接这双层式的。
是个客家人呢=)我们以客家话沟通着,很快,我接过了房图=p啊哈哈哈。【客家自己人啊。】
或许他无意间听到我和同事的客家话,惊讶的问我是客家人吗?我微笑回答,【是的,我是客家人=)】
他的态度转变很多,变得更亲切,相反的,他不会说客家话的太太就很多意见=p。
有些顾客会问我是不是客家人后就看不起人。他认为我们客家人干苦力的。
哪有对时尚设计会有概念?哈哈哈,我只能安静的微笑,现在是什么时代了?哈哈哈哈
最近总被顾客误当老板娘来杀价。
开心有个工程师和大老板赞我有老板娘的风范。咳咳,有点飘飘 XD。
但还是专业点不要发太多梦,我知道那是逗小妹的话。

可不是 ,回到家,我还是个超级普通打工小妹。
买了本和自己很有同感和感触的书本。那就是:
【一个人住5年。】我一个人住3年。
虽然途中有和妈咪住个半年多,也大多数我一个人在家。
那时,是我最幸福的时候,像个什么都有的小孩。=)
回想起,我哪来的胆?? 17岁的开始。
spm考完隔天就背着大包包,在城市租个房间,离开家了。
我不怕吃苦工,只为了自己不要做家里的包袱一个人出来住的梦。
开始一切是美好的,那种自由真是超级天下无敌的!
就算在简陋的屋檐下。也是开心吃着泡面的家伙。
那时醉过,忧郁过,就是单身的过。没有人可以碰触到我的心。
我爱得深,我恨得深。我改变一切我原本的。我要做坏女生。
哈哈哈哈哈哈 ,我 能吗?后来还是在爱里一次一次失败。


三年后。直到我领悟了已经变质的自己。
才发现,我把自己收起来了,我自私的拥有全部。
后来我再次的哭泣和伤心。是那么现实,我瞬间失去所有。
是教训让自己勇敢坚持面对现实,现在,我也不怕数学了=p。

对于现在的自己,我给59分=)
是难掩双眼的那点疲惫眼袋。
有人称赞我瘦了漂亮了, 我会维持。今年,我就要20岁了=)
我想要长大成熟时是个漂亮又聪明的女人。我要当个外貌协会XD
也有好多人帮助过我,非常感谢。我一定会珍惜和报答。
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家人,工作,我的machi,我的胖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