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我其实偷笑了

[我不该对爱有那么多的期望。]

但是沉默过后庆幸你还会回复我们的问题。

一个人走在书店。我找着总有我喜欢的书。

为什么担心就一定要用愤怒来诠释吗?我现在还不习惯。

一个人加快脚步的经过卡片,我好甜蜜。上到去已经是双脚要坐下来的痛。
我以为我会看到开心的笑容。我计划好要去实现他说想天天要我粘你的话。

我们明明感情变好了,没有脾气了不是吗?
却又让我明白又是[ 我以为 ]。

那是个给他的惊喜。但我们没有快乐的走在一起。
[放心吧,我可以自己回的。]我还不知道那时他的心里想什么。
我觉得他担心我为什么却要愤怒的对我,这次是走在我后面邹着眉头。
好吧。我已经说过我有办法走就是了,出现在他面前我可能会再激怒他。
呵呵,他把我来的目的focus错了。

加快脚步,我很快的消失在他眼前。是我的任性,也是惯性。

我又沉默在文学堆中。我的心好平静。我的眼睛在找寻我要的书。
[你在哪里?] 信息响了。
我很惊讶。他....找我了?
以前我们只要不开心你总默不吭声的。更不会问我在哪里。
好的,不要沉默的,说出原因吧,我不满呢~手不停的按手机打着信息。

啊?? 他就突然在我身边站。
我其实笑了,在一本书的后面偷偷笑了。啊?按到信息也发出了。
天啊,不写还好,写了不发却不小心发出去!我的妈,她会气坏的,难得来找我。=(
转去另外一向吧,我逃亡先!hmm.....?在一边静静的盯还是登我?

[等下你怎样回。]我走去她身边,轻声的回应她。
想起以前我们开始热恋时总在书店偷牵手,就连看书都要粘在一起呢~
好了,可以放心了,付好我要买的书,载我的人来了,我要走了。

后来知道他是紧张我才会愤怒。hmm...我明白,我不会再这样自己安排了。
各自去消遣了。她去看戏,我和machi 们去拜年。

今天,总这样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