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快圣诞节了。

12月,每年的最后一个月。它是我认为特别的月。
到处七彩缤纷~叮叮当叮叮当~我会开心听到圣诞歌~会想浪漫的过=)
小时候曾和姑姑们去教堂,我最记得那炸鸡腿,哈哈哈,还有挂满气球彩带的小教堂=)

长大了。怎么快乐的气氛少了。家里不可能有圣诞树,小教堂关掉很久了。。
我看到七彩缤纷的圣诞树怎么很少感觉了。但会多望几眼。还是很兴奋。
再长大后我却感到寂寞了。反而喜欢上美丽的白色圣诞树,纯洁美丽=)

我有很多亲戚朋友却没有和朋友过圣诞交换礼物。
我有谈恋爱过却没有一个会和我袖手走到圣诞节。

懂事以来圣诞节就是和从小到大家伙倒数狂欢,哈哈,我们2个寂寞小孩过圣诞。
恋爱以来,都和我过得很寂寞的圣诞和情人节,互相送花送熊熊,就怕我哭泣安慰我。

华人冬季也在这个月,我最喜欢自己亲手做汤圆。我喜欢做普通的,小粒的,无陷料的,红白的,甜甜的,就算没有过冬节,平时时间,我都很爱自己做汤圆吃,而且一吃就很多,爸爸总笑我,吃超过自己年龄的粒数,就代表自己几岁。

希望全部人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过这一年的冬天=)准备好迎接2011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