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打包的每一餐。

午餐时间又到了。。我又要吃什么呢?。。过后就会叹气。。打包。
除了钱花费都在打包,我的健康也快赔给打包。
家里有厨房,但冰箱都被其他的人霸占完,等他们煮好已经过了吃饭时间。
好几次,我不想去打包。我恶厌了打包。
我想自己下厨的,或有人为我煮的。不油不腻没味精的一餐。
多久了。。打包。。快三年了。让我平均一个月有12天不想吃东西,就用RIBENA补充。
曾经,我看着午餐饭盒流泪。心想:[我可以有得吃可以有得喝还嫌个屁啊。。。]
我不知道。我没有觉得我可怜。也没有不知足。但我的心每一次在吃饭盒时,显得软弱。

我要求过坏脾气家伙煮个蒸蛋给我就好。她坚持说她不会,也不能怪她,没有进过厨房。
不过吃过她妈妈煮的,心里很感动,我也想我妈妈的蒸蛋。很滑很清香。
GAY GAY DARLING也拿过他妈妈煮的肉骨茶给我,很温暖=)谢谢他。
我也想像他们那样回到家有妈妈煮的饭。

字打到这里,我的泪也流下。

[一个女生要坚强活在城市。这只是个小问题。不必把它情绪化。要知道自己的目标。]

脑里提醒自己,很快的,我擦干了眼泪。

坏脾气家伙说我可怜,但我想要说:
[不,我不可怜。等我有本事有家的时候,我就不用吃饭盒了=)]

[现在不代表未来,只要我肯动,就有机会走到未来。]

[现实要自己去变,活得实际点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