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工作起步,跳槽?

在the littel labenon喜哈的聊天,食物不错,但是养蚊子的地方,哈哈哈。和从小到大家伙喜哈的不像话~~
hmm....mami 来了,有事情找我?哈?什么interview??干吗啊??我没有要找工作啊???那老板就这样一屁股坐下来,mami说他的分行要一个sales & dept 管理头。
唉,我不喜欢应酬。hmm..和老板谈谈谈,哇,这老板是不错,但都只讲他人生经历的艰辛。

有些东西他和我很像,父母看不起,工作一个接一个,但还是要自己在外面生活,需要很多的努力吸取经验。但他中学都没有毕业的人,现在创到这样的事业,了不起 !他讲到他爸爸死时还问他可以吗,他泪眼满框。hmm..我是很同情他可怜的以前,但现在他是大老板,就当作听啊他讲他的经验。

mami 一直在旁边加油加油,推荐我的工作表现能力,我的天啊,我想问他在想什么?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很快又陷入挣扎烦恼了。哈哈。我会觉得很难选。怎么办?
但我有没有那方面的能力和经验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哪敢拿高薪,坐高位?

我一边吃我的东西,一边想想想,转转转,叮!决定好了。我来个对正下药!
[我们直话直说,我帮不到您,原因我在这里的公司刚起步,我也经过很多努力工作才开始跑,再来我要给我父母一个榜样,因为之前没有稳定的工作,现在我要让我父母看到我可以有个稳定的生活。我不是怕再从新学过要做的工,是我会对现在的工作负责任全无。]
不是用头脑遍的谎言,我是实话实说。我没有好恋。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他这一个大老板坐在我面前我很压力。

旁边的mami惊讶的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不可思意的看着我。怕我说错话,只差没捏大腿吧?哈哈哈哈哈以前吧,可能我会不知天高地厚的想挑战但却被牵着走,但老话一句,经验让人成长。老板也认为我有这样的想法很好。o yeah,谢谢。我对他的工作是有兴趣。但我不会放弃这里。但mami却一直还说老板要的是我。wapiang=.=""! 真是的,从小到大家伙也赞成我,我们去厕所giv me five 吧!

听是简单,但对我来说,拒绝真的很难。我以前学不会怎样回应我不要的事情,很佩服那些会懂得拒绝的人。从小,妈妈教我不能应嘴,爸爸教我不要得罪人。唉,那我就乖乖完蛋咯。

最主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才能继续啊。我佩服那老板反复讲的一句话。[一切都是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