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碎的一塌糊涂。

我不知道我一路上在哭什么。我只是很尽情的哭出来。多久了。

我说过多少次?不要在搞清楚误会之前不要乱骂人。你有听进去吗?骂只因为你不爽了?
你说过多少次你会改掉你的坏脾气,但你做到多少次?我现在脑子都是你那句不爽。

[我才不要管他!不要见他!] 我在后坐都听了见你在电话筒里喊这句话。
我想控制车子不要去向找你的方向。
而是我想回家。只有娃娃让我不哭。我为什么还要拖着沉重的身子,不清醒的头脑去找你。
不想你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我就在昏暗的另一排店角落等待你和同事喜哈完。
其实我不该去的。我不该去打扰。你上车很久才说了一句话。但我安静了。
[你给我同事们什么脸色看?]我只是不要影响你,不去打扰你们叙旧。我走过你身边你连理都没理我。你上车就丢出这句。我只想静静,[我好心关心你还这样]。这句话其实很普通。
但我不知到我为什么听了这句我的眼前模糊。
你为什么不说[好心爱我]??[好心和我在一起]?

隔天。我一开电脑。都是你在说你整夜没睡,胃痛,却还说胃痛很好那是你的报应。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吗?总是说什么上天惩罚你,什么报应,问题根本不是出在那边,总讲些不逻辑的事,然后把自己折磨到这样。我撑得很累了。

开开心心的过不好吗???我忍痛着牺牲掉对我来说是所有,我故意让自己失去了一辈子我会疯我还是故意。不是为了要一切和平吗?不是要公平吗!!!!
我说过多少次,我不会吵架,我不要吵架,从小到大,我没有和任何人有过过节,因为我不吵架,但现在我对不起的那位,我很惭愧。我何必故意去怨人?只因为要求和平的过!

你的一句爱我把我绑得好紧。你知道我会心软你哪里痛,你多爱我。任何吵架都会以爱我这句话来结束。心碎的碎片最后没有收拾你又把她盖过或关了。

这次你说你伤我很严重,你爱我,叫我老婆。这到底是什么。。

世界上有人错过就算改了一切也再也要不回!!为什么你说改了却一再说改!

我知道我没资格怪你,我只能任由你控制我的情绪我的感情。

现在碎得一塌糊涂。我不知道怎样去收拾。

没有评论: